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同比增长35%,比亚迪广州车展全系热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30 15:05:27
    语音播报

    同比增长35%,比亚迪广州车展全系热销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提前两个月完成新能源车全年销售目标的比亚迪,热销盛况依旧不减。全系车型总订单量达1049台,同比去年增长35%。其中上市不久的当红大美7座车——宋MAX订单近500台,新能源车型突破460台。除了全系热销,比亚迪在此次广州车展更是摘得18项大奖,品牌、产品备受好评。

    2017-11-27 00:09:07.996000

    MAX“当红不让 汇聚全球智慧开启造车新时代

    作为广州车展最具人气MPV”,宋MAX可谓拥趸无数。今年9月刚上市就展现出爆款潜质,上市不到40天累计订单量就已超过2万台。整个车展期间,宋MAX订单量达438台,占总订单量的42%,关注度持续上涨。

    MAX是比亚迪汇聚全球智慧打造的首款车型,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首次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拥有灵活多变的7座大空间、引领潮流的汽车智能生态系统、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特别是那些追求生活品质、向往几代同堂的家庭的需求,这次车展就有不少“大家庭”专为宋MAX而来。

    除了消费者的认可,本次车展宋MAX同样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与好评,狂揽12项大奖,被媒体集体点赞热销与奖项代表了宋MAX的良好口碑,也为比亚迪全新造车时代迎来了良好开局。

    新能源车持续领航 打造强大中国车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今年1-10月比亚迪蝉联国内销量冠军,而且销量50%来自非限购城市,真正实现了市场破局。本次车展比亚迪新能源车型表现依然强劲,总订单量达461台,与传统燃油车平分秋色。

    在车展现场,秦、唐、宋DM等明星车型悉数亮相,覆盖“纯电+混动、轿车+SUV5+7座”各个类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542车型唐和宋DM,百公里加速4.9秒,搭载全时电四驱,百公里油耗仅2升以内,是名副其实的强大中国车。在车展,唐和宋DM双双收获大奖,唐更被车展组委会授予“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奖”大奖。

    2017年,随着品牌、产品双国际化战略的深化,在宋MAX和新能源车型的带动下,比亚迪在下半年开始呈现全线热销态势。2018年,比亚迪王朝车型将全面迭代,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全面覆盖、车辆性能在542基础上大幅提升、汽车智慧生态逐步形成……全新产品和市场成绩都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