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相聚古北水镇 感受长城下的圣诞风情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1-30 17:29:18
    语音播报

    相聚古北水镇 感受长城下的圣诞风情

    随着寒冷冬季的降临,圣诞节也悄然逼近,大街小巷换上了红彤彤的“圣诞衣”,到处洋溢着甜蜜浪漫的节日氛围。在2017年最后一个狂欢节日,应该如何度过?哪里最有圣诞氛围,玩得最尽兴?记者探访发现,相比起千篇一律的圣诞大餐,旅游过节似乎更受欢迎,特别是古北水镇即将于12月8日盛大开启的圣诞季,更是备受期待。在这里,携手爱侣家人流连于圣诞集市,被童话般的浪漫气息包围;也可以在飘雪的季节,浸浴在天然温泉之中,观赏巍峨的长城,享受浪漫与温馨相融的冬日时光。

    古北水镇

    圣诞集市,邂逅甜蜜“小惊喜”

    从12月8日至12月26日,古北水镇将推出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打造美丽动人的冬日童话,为客人们拉开浪漫圣诞节的序幕。今年,古北水镇的圣诞活动主要集中在日月岛广场,沿着汤市街与望京街,延伸至山顶教堂,圣诞集市、圣诞邮局、圣诞老人屋等系列活动陪你过圣诞,还有圣诞巡游,山顶教堂唱诗,寻找逃跑的姜饼人等丰富活动等你来参与。

    圣诞集市

    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圣诞集市。平日早上9:00至晚上9:00,周末早上9:00至晚上9:30,熙熙攘攘的汤市街将化身“甜长城”。新鲜出炉的热巧克力和肉桂卷,热气腾腾的圣诞蜂蜜红薯,造型独特的特色姜饼,总有一款让你甜在心头。

    想亲手制造惊喜?不妨造访圣诞老人屋,圣诞老人会提前准备好姜饼和蜂蜜蛋糕等待你的到来。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姜饼与圣诞主题Cupcake的制作过程,为最爱送上亲手做的圣诞礼物。

    圣诞祝福

    要给远方亲友送上圣诞祝福的小伙伴也不必着急,圣诞季期间每日15:30—16:30,水镇邮局将变身“圣诞邮局”,圣诞老人会在这里期待与你合影,你还可以在明信片上盖上圣诞小镇的专属印章,邮寄最真挚的圣诞祝福!

    圣诞集市上还有各种充满圣诞氛围的摊位和店铺。在礼品屋,看着琳琅满目的小型的桌摆圣诞树、圣诞帽、圣诞贺卡、圣诞铃铛、圣诞玩偶装饰品,满满的都是幸福的暖意;喜欢传统手工类制品的朋友们,也能采购到精致的灯笼、传统的风筝、精装皮影剪纸等。

    圣诞巡游,开启幸福时光

    圣诞前后三天,是圣诞季的重头戏,古北水镇将开启“圣诞嘉年华”。这里有充满欢声笑语的圣诞巡游,浪漫满分的点灯仪式,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圣诞大餐,力求让你度过一个甜蜜、欢乐、精彩的难忘圣诞节。

    据介绍,圣诞巡游路线将沿着汤市街,从“日月岛”开始,一路向“山顶教堂”进发。沿途你既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近景魔术、小丑杂耍等节目表演;还有盛装参与游行的演员与你互动拍照留念;你还可以登上山顶教堂,携手圣诞唱诗班,倾情合唱节日歌,《欢乐颂》《雪绒花》《平安夜》《铃儿响叮当》,首首经典名曲,陪你欢度圣诞。

    平安夜当晚,身着唱诗服的圣诞唱诗人员将聚集在日月岛广场,手捧蜡烛站下到圣诞树下倾情表演,还有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邀请你一起唱诗。美丽的“圣诞公主”将会陪你倒数,挥动魔法棒点亮日月岛上的所有灯光。还有隆重而温馨的圣诞老人见面会,邀请小朋友来圣诞老人屋做客。圣诞老人会与小朋友一起装饰圣诞树,或是给小朋友们讲故事。

    除了异彩纷呈的圣诞活动,“吃”自然是圣诞季必不可少的环节。古北之光与威廉餐厅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大餐,还有神出鬼没的圣诞老人,随时会在你用餐期间带着圣诞小精灵给你送惊喜,发放圣诞糖果,让你过一个甜蜜蜜的圣诞节。本次古北水镇圣诞季还加入了“线上线下互动”的元素,不管你是光临古北水镇的游客,又或是古北水镇的粉丝,都可以一起参与活动,一起寻找逃跑的姜饼人。

    古北水镇

    四季轮回,小镇的冬天一点也不寂寞,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圣诞的快乐,可以携手爱人分享惊喜时刻,可以与家人一同享受冬日戏雪的乐趣,别再犹豫了,带着你的最爱,来古北水镇,感受不一样的圣诞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