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专业推荐优质净化品牌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2-01 10:22:56
    语音播报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专业推荐优质净化品牌

    不知不觉间年底将至,2017年尾声已到来,市面上各类家电品牌也在把握住最后的促销机会,疯狂上演促销大战。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是个选购的好时机也同样是个容易挑花眼的时候,需慎重地选择。究竟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如何挑选,又如何分辨真正强实力的优质产品呢?以德国大品牌斐纳为主,为大家进行详细分析。易拆装 更换成本低一般情况下,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根据不同功效分为不同型号,小型空气净化器侧重空气清洁度,大型空气净化器侧重后期维护频次。然而无论是小型或大型,都要改善原本污染的空气质量。在消费者眼中,既能除菌又可延长使用寿命才是真正的优质品。斐纳TF-W6000A产品即为如此。整体偏中型号,在基础除菌除霾的功效上,又注重后期维护,可拆装水箱设计,让消费者不再为维修方面过多担忧,延长使用寿命。

     

    全净化 降音更贴心净化空气中的任何杂质是作为优质空气净化器所具备的基础功效。而斐纳TF-W6000A产品却精益求精,设置8级净化,多重滤网技术,层层过滤有害气体杂质,带给用户最健康的舒适享受。此外,过滤系统的同时采用静音马达与外转式驱动设置,,这就大大降低了使用时噪音问题,最大程度呵护居者身心,无论是休憩还是深度睡眠,既能自由呼吸新鲜氧气,又不妨碍睡眠质量,让生活倍加温暖!

    高科技 一键智启清洁

    现如今,高科技的产品不仅局限于医学建筑,更落实于电器领域。譬如,会说话的空气净化器——斐纳TF-W6000A产品,利用高科技成熟技术,研发智能化新品,一键智启八大功效,不必亲劳亲为,包括童锁保护,不必担心宝宝淘气受到家电碰撞;定时开关机,轻松切换出门模式;自动净化模式,不同时间享受不同效能;手动风速模式,随时掌握室内温度;睡眠净化模式,一觉安心睡到自然醒;负离子清新功能,自动除霾释氧;加湿开关功能,让肌肤也充满水分;滤网更换提醒,定时清理维护,使用更长久等不同功能随心切换,让你的生活更加“智慧”贴心!

     

    强加湿 空气更滋润

    在高科技的引领下,现代的空气净化器也在传统基础上不断变革着,斐纳TF-W6000A以加湿+净化为目标,不仅做到深度净化过滤空气杂质,更设有3L大容量加湿水箱补水功效,随时调节空气中湿度比例,对于过敏性鼻炎患者、皮肤敏感患者十分必要,可缓解病情,净化空气杂质,最大化提高用户舒适度,与环境握手言合!

     

    人们口中希望的优质产品无非是性能好、体验感强,如何将两者同时兼顾,德国斐纳TF-W6000A为我们做了更好的解释。当我们了解到市场上不同类型的产品后,一定要看清除菌净化功效指数,以及影响我们休息的降噪指数,而这正是斐纳品牌真正高性价比的所在。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