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这么冷的天遇上大姨妈真的是……你懂得,还好有月月舒!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2-01 10:58:18
    语音播报

    这么冷的天遇上大姨妈真的是……你懂得,还好有月月舒!

     

    在寒冷的冬天遇到温暖的你冬天真的说来就来了,虽然说好的雪,小仙女今天没看到,可这气温妥妥的是在外面转一圈就要冻掉耳朵的节奏!不由自主的浑身蜷缩着,感觉肚子也隐隐作痛,忽然想起大姨妈即将到访,这么冷的天,遇上大姨妈,真的是…… 想想心里都觉得寒,你以为最爱你的他,在你被大姨妈折腾的死去活来的时候,只会说一句:多喝点热水!这话听起来恨不得直接踹他到他到月球去旅游~

    没办法就是这样,记得从开始来月经就没一次不疼的,并且常年都会经常感觉手脚冰凉、容易出汗……看过中医说属于虚寒体症,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体质。可痛经真不是闹着玩的,每次都撕心裂肺的痛到想自残! 俗话说得好,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和爱自己,靠人疼,不如自己疼!想到闺蜜上次讲到的专治痛经大魔怪神器——月月舒痛经宝颗粒,算算日子,刚好属于月经来前一周的时间,是闺蜜讲的服用月月舒的最佳时期。so放下手里的活,直奔楼下药店…… 很好找哦,月月舒痛经宝颗粒被放在最明显的位置,玫瑰金的包装看起来好有质感,逆天范儿啊!,感觉这样的月月舒痛经宝颗粒除了治疗痛经,还能满足女孩子对时尚、高端范儿那种不可自拔近乎魔怔的追求!

    先看看盒子上的说明,月月舒痛经宝颗粒成份由:红花、当归、肉桂、三棱、莪术、丹参、五灵脂、延胡索(酿制)组成,辅料为:蔗糖、糊精。搞什么还有糖,应该不太难喝吧! 再看看用法用量:温开水冲服一次1袋,一日2次,从月经前一周服用持续到月经来后三天停服,连续服用三个月。别急!仙女我必须冷静下来算一下,按照这一盒6袋算,一个月应该是3盒的量,好,就这样,火速拿3盒上楼ing

    打开盒子,一条一条的玫瑰金,包装真的很走心,跟时下流行的咖啡、热饮一样看着暖心,不像是药啊,冲一袋试试,哇,有点像妈妈熬的冰糖雪梨的颜色,红褐色透亮的,稍微放一下趁着温热喝下去,一股温流立刻通向全身,整个身体都暖合舒展起来。对,就是要这样的效果,内部暖暖的,痛经远远的哦,坚持!月月舒痛经宝颗粒纯中药制剂,只要坚持几个月一定能从根本上调理好我的寒凝体质,彻底打败痛经打魔兽!月月舒痛经宝颗粒比男朋友可贴心多了,这个冬天,有她再也不怕冷痛来袭!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