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京秦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1 11:07:39
    语音播报

    京秦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日上午,京秦管理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京秦管理处领导、处机关全体、处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增全同志主持。

    副处长智韶宇、张韶波同志分别传达了省厅党组、高管局分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和厅、局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

    处长吴勇往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分层次组织好宣讲,处党委委员分头到基层单位巡回宣讲,处属各单位、各部门也要创新形式组织好宣讲。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社会媒体和内部网站以及站区和沿线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报道,按规定上报有关工作进展。三要加强督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管理工作紧密融合、相互促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处党委书记刘孔杰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全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

    刘孔杰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新时代”的政治判断和历史方位、“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新征程”的崇高使命和战略部署、“新要求”的治党担当和坚定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行。

    刘孔杰强调,要立说立行,建立长效机制,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中心组学习,组织好舆论宣传和集中宣讲。要切实把报告中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实践的新思路新目标,结合实际把十九大精神深入持久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