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沈阳生活家装饰:环保家装让更多的沈城业主住进健康新家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2-01 17:01:09
    语音播报

    沈阳生活家装饰:环保家装让更多的沈城业主住进健康新家

    健康环保一直是民众所关注的话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的不断恶化,人们对于环保的意识越来越强烈,初冬11月沈阳生活家装饰举办——环保家装中国行沈阳站环保主题活动,意在和各界人士交流环保家装理念,绿色的家,需要用无毒建材来打造。

    据了解,中国人65﹪的疾病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大量有毒气体所造成的室内污染,白血病、肺癌、婴儿畸形……这些触目惊心的词语越来越多地和“装修污染”联系在一起。装修中地板中的甲醛、油漆中的苯乙烯,都是国际上公认的致癌物,其中苯可以引起白血病和再生障碍性贫血,是得白血病的主要原因。孩子的造血系统远比大人娇嫩,骨髓代谢非常活跃,而且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度过,更容易受到家装污染物的伤害。

    生活家装饰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对健康品质的高要求,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作为绿色环保健康家装代表,生活家装饰对每一款主材、辅材进行严格筛选,为业主的家装提供更高品质、无污染的家装产品;对每一个工程细节进行严格把控,全面保障居家健康。此次环保家装中国行活动生活家装饰努力为广大业主普及家装环保知识,让更多的沈城业主住进健康环保的新家。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