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微博企业家群体当选彭博商业周刊“新商业公民”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12-01 17:02:59
    语音播报

    微博企业家群体当选彭博商业周刊“新商业公民”

    11月29日,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微博作为战略媒体合作的“展望之夜-2017年度商业公民盛典”在北京举行。林依轮、任泉、王晓峰等企业家获得“新商业公民”荣誉,微博企业家群体则获得“新商业公民—社交力量”特别荣誉。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代表微博企业家群体接受了这一荣誉。

    毛大庆代表微博企业家群体领奖

    2006年起,《商业周刊/中文版》以“善意经济”为主导,发起“寻找新商业公民”的号召,聚焦各领域社会中坚力量的见证者和代表,致力于传播他们所带来的好生意、好艺术、好创意和好设计,使“善意经济”的概念直抵受众内心,心之所向,智者当有善,旨在告诉所有人,在赚取财富的同时,对社会秉承善意与关怀,这两者并不相悖。《商业周刊/中文版》事业群出版人、现代传播集团执行董事李剑表示,向微博企业家群体颁发特别荣誉,旨在向其在微博上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所做的贡献致敬。颁奖词中写道:企业家群体凭借社交媒体平台优势,以前所未有的公开姿态直面媒体和公众。他们不仅为企业形象代言,为行业发展献计,更为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努力。他们让公众感受到温暖、信心和正能量。

    微博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企业家群体在微博上的总粉丝数近11亿,粉丝超过100万的企业家就有近500位,财经、互联网和数码行业是微博上企业家规模最大的三个行业。社交媒体的开放性,使微博成为企业家发表观点、与公众沟通的重要平台。2017年前10个月,企业家群体在微博上的博文总阅读量达到615亿次,月阅读量超过1000万的企业家就有近百位。 “展望之夜-2017年度商业公民盛典”是《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The Year Ahead展望2018峰会”系列活动之一。《彭博商业周刊》凭借优质的原创内容和深远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企业家、学者、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高这一活动在中国的影响力,本次峰会特别邀请微博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李剑表示,与微博合作,是基于双方在企业家和公众中共同的影响力。通过此合作,希望能实现双方影响力的“1+1>2”的效果,让更多企业家通过微博和《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两个平台,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企业价值。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