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深夜解民困 温情暖寒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09:42:27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深夜解民困 温情暖寒冬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晓、刘建楠)12月2日晚上10点多,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在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黄帝城收费站入口广场徘徊,还对着电话焦急地说着什么,当班疏导员刘智慧和赵经纬看到这一情况立即上前询问。

    经了解,这名男子是沧州人,在山东打工,从山东乘坐大客车回家,不料在张家口服务区下车后把行李弄丢了。该男子一路辗转到了黄帝城收费站,本想着打车去张家口服务区找行李,但是由于时间晚了,联系到的车都要600多块钱,但他身上仅有不到500块钱了,便打电话联系朋友来接他。当班疏导员刘智慧赶忙让他到收费车道一旁的休息岗亭等候,并为他倒了一杯热水。凌晨0点30分左右,该男子与前来接他的朋友一同离开了收费站。

    凌晨3点多,这名男子再次来到了黄帝城收费站,手里拎着两盒礼品来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对班长说:“谢谢你们对我伸出援手,谢谢你们收留了我,今天一天我经历了许多事,庆幸的是我遇到了好人,遇到了你们,我的行李找到了,特意来此谢谢你们的帮助。”班长告诉该男子:“为过往司乘提供帮助是我们的工作职责,让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体会到我们的温馨服务也是我们的心愿,真的不用客气,你的心意我们心领了,但是礼物我们真的不能收。天气这么冷,赶紧上车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