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围场南监控所:联勤联动全力送“客”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09:44:38
    语音播报

    围场南监控所:联勤联动全力送“客”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晓、姜景文)12月3日19时34分,承赤高速围场南监控所工作人员在例行巡查过程中发现,大庙隧道围场方向一辆货车因封闭不牢导致一头活牛掉下,并在隧道内逆向行走,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事发后,围场南监控所立即启动突发情况处置应急预案,通知管理处信息调度中心,并采取发布情报板信息、更改交通指示灯、调整照明亮度、进行隧道广播等一系列措施,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信息调度中心立即开启隧道声光报警设施,并通过监控实时跟踪现场情况,同时将情况通知养护、交警、路政等部门。各单位启动联勤联动机制,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共同进行处置。经过2个小时的通力合作,最终将牛驱赶至桥下,并将其捕捉。承赤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