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青银处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5:09:41
    语音播报

    青银处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素朝)日前,第十二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在江苏扬州召开,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厚德文化建设自2011年正式启动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方针,把涵养职工队伍厚德品质作为出发点,把培塑厚德行为习惯、提升服务品质为落脚点,通过青银厚德文化的构建、宣贯和践行,培育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尚厚德情操和良好道德品行,熏陶和锻造了一支素质优秀、团结进取的职工队伍,形成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环境,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此外,全体青银人认同的价值观、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体系、共同约束的管理制度,营造了和谐、奋进的人文环境,为实现该管理处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障。

    据悉,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发展工作报告,对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和展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分享了创建优质服务品牌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与会代表进行了积极讨论、互动交流。会议现场观摩了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文化创建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