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冀辽主线站收费站:凛冽寒冬抢筑“生命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1 15:31:11
    语音播报

    冀辽主线站收费站:凛冽寒冬抢筑“生命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晓)12月19日,受千松坝地区大雪影响,张承高速封路,大量去往辽宁方向的运煤车在大滩收费站积压。下午1点张承高速恢复通车后,货车集中向承朝处冀辽主线站驶来。当晚7点,冀辽主线站迎来车流量高峰,随即启动《收费车道四级保畅机制》,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畅通。

    晚上8点20分,正在收费广场疏导交通的值班站长突然听到救护车的警笛声音,寻着声音走去,发现一辆载着病人的救护车被挤在货车当中,无法及时通过收费站。危急情况下,值班站长迅速作出反应,一方面让正在收费广场疏导交通的交警与排在前方的货车司机进行沟通,为救护车让出通道;另一方面通知收费员做好快速通过的准备。在收费员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为这辆救护车抢筑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善气迎人,亲如兄弟”是所有高速人都牢记于心的一句话。这句话不仅要求我们对待司乘要和善,更是要把司乘当做亲人来对待。这次为救护车辆抢筑“生命通道”就是亲情服务的最好体现,在凛冽的冬夜我们用行动为所有人送去了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