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比速T5 试不可挡 三天免费 石家庄全城FUN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4:11:58
    语音播报

    比速T5 试不可挡 三天免费 石家庄全城FUN驾

    “时代新势力,精工造好车”,由黄晓明代言的比速汽车,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开、好玩的车。为庆祝型动派大7座SUV--比速T5  8AT自动挡车型的上市,比速汽车特推出“比速T5 试不可挡,全城FUN驾,3天免费开”活动。

    只要您年满18周岁,实际驾龄一年以上即可报名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3天免费试驾体验机会,亲身感受型动派大7座SUV-比速T5 8AT自动挡车型的独特魅力,更有机会,获赠500元加油卡。

    报名热线:0311-6800 3666

    报名地址:比速汽车河北神辰4S店(石家庄市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口路北)

    比速T5 8AT自动挡车型,厂家指导价9.39万-10.49万。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比速T5 手动挡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完善提升。

    造型升级,高质感豪华设计,领先“颜值”

    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式飞翼前脸,采用硬朗大气而不失浪漫的“鲲鹏之翼”设计理念,新车轮毂采用双色设计,行进间耀目时尚,更显运动气质。

    配置更科技,同级独有高配置,领先“装备”

    比速T5自动挡在舒适性和智能配置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四门防夹车窗、8英寸液晶大屏、定速巡航、及GPS导航系统等,配置科技感十足。另外,自动挡新车全新增配了第二排座椅滑动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加灵动,二三排完全放平后,可享2200L超规格后备箱储物空间,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同级更强劲,1.5T+8AT黄金动力组合,领先“动力”

    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高性能和经济节能兼具。比速T5自动挡采用同级少有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节油性、舒适性和高效性等方面取得了全新突破。

    安全再翻倍,25项配置升级,领先“安全”

    自动挡车型在原有安全配置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全系标配25项安全配置,并配备了9项同级唯一配置,诸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等高安全配置十分全备。越级配置优势成为新车一大亮点之一。

    国际高标准,一流精工好车,领先“品质”

    比速T5严格秉承“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从研发设计、供应商体系等方面全面保障品质。比速T5的关键零部件大多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产品,且基于比速T5的车型需求量身定制设计,最大程度保证比速T5国际品质。此外,比速T5严格按照国际安全标准制造,严苛的5轮超80万公里路试反复打磨,130°极限温差适应性实测,严谨严密,安全性超越同级车型。

    2017年6月,比速T5手动挡上市以来,比速T5精工产品力获得市场和消费者广泛认可,著名演员黄晓明的倾情代言,更让比速T5人气大增,销量、口碑双丰收,成为7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黑马车型。

    经销商:比速汽车河北神辰4S店

    销售热线:0311-6800 3666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口路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