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水饺飘香 幸福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4:17:33
    语音播报

    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水饺飘香 幸福职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俗话说“冬至到,饺子俏”。为迎接冬至的到来,进一步丰富职工集体生活,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以及处属各单位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包饺子活动。

    据了解,各单位职工食堂一大早就提前准备好了饺子面和调陷需要的材料,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后勤人员、备岗人员和门卫保安人员也早早来到厨房帮助厨师一起包饺子。大家看着备好的牛肉、猪肉、素三鲜饺子馅儿原料,热情高涨,纷纷上手开始调馅、和面、擀皮儿、包饺子,大家又说又笑,气氛融洽、愉快,经过共同努力,几大盘形态各异的饺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香,令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此次冬至集体包饺子活动,让大家在欢乐温馨中感受到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有效地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