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商用新选择 宏光S3打造前所未有商用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7 10:26:08
    语音播报

    商用新选择 宏光S3打造前所未有商用体验

    一直以来,在中国的乘用车市场上,五菱宏光稳居销量冠军的宝座。而宏光S3作为宏光家族的新成员,上市首月也展现出惊人的神车潜力,销量达到15007辆。而目前宏光S3还处于产能爬坡期,很难想象它在如此强力的开局下,后续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宏光S3究竟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被消费者如此喜爱呢?

    第一:神在民间口碑好

    五菱宏光凭借着能拉货,动力足,舒适又耐看的高性价比,成为创业者必备的神器。在城郊的菜市场,或是私人老板的小工厂,又或者商贩云集的小商品市场,总能见到一辆辆五菱宏光出现在视野中。超过350万用户的选择,就是最坚定的信赖,一传十、十传百,用户用的好就是好。

    第二:神在民间有文化

    五菱宏光文化精神包容着用户的精神和思想,从不掩饰那份霸气侧漏的勇气,务实、低调又传递阳光和快乐。而五菱用户低调、务实、积极、自信,时刻闪烁着阳光、快乐的光辉,这很契合宏光精神。

    第三:神在民间懂用户

    用户说,我需要空间大,便捷性高的产品。于是,宏光S3成为车身尺寸最大的宏光车型,轴距也达到2800mm,配合可全平放倒的第二三排座椅以及可以4/6分离的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对于传统商用车有着本质上的提升,比SUV能装。

    不得不说,宏光S3座椅布局非常灵活,和宏光S进行对比,结果很直观。可以随意分别折叠摆放成2座、3座、4座、5座、6座、7座,且每一个座椅都可以全平放倒,装载能力比宏光S有了大幅度提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意折叠摆放,载人和拉货可兼顾。装载能力强,正好符合用户办正事、好开好用的用车需求。

    用户说,我需要操控性好,品质高,舒适性好的产品。于是,宏光S3配备1.5T发动机、6MT变速箱、后独立悬架,并采用全新的外观和质感突出的内饰设计,拥有轿车舒适性和品质感的同时,比轿车更实用,操控性也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在民间留下了无尽的传说:秋名山神车等段子和故事,让用户对成为车神充满了渴望,宏光S3在操控升级之后,左转、右转、提速、急停,可轻松愉悦的完成各种动作,让驾乘者体验到淋漓尽致的操控驾驭感,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回首望去,已然有了车神的态势。

    用户说,我需要通过性高的产品。于是,宏光S3继承宏光家族引以为傲的前置后驱布局,离地间隙为208mm,比传统MPV和商用车通过性更高。经常需要下乡,或者走一些坏路、烂路的用户,则可享受畅通无阻的驾驭,更快的完成工作,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带来的舒适感,也可以少受颠簸之苦。

    这样一部车,要面子有面子,要里子有里子,价格还不贵,只要5.68-8.18万元,能满足各行各业商用消费者的需求,如:开服装店、五金店、超市、市场批发、洗衣店、快递点等用户。此外,分期购车可享受18期免息,另外还赠送2888的清洗套餐,对车身内外及发动机舱、燃油系统等进行清洗,保证车辆的“健康”和整洁。

    已经不难得知,宏光S3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了。它拥有商用车市场前所未有的体验,这也是独属于它的杀手锏,和其他产品无法相比的竞争力。当过了产品爬坡期,销量毫无疑问会有爆发式的增长,成为一款真正的神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