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青银处举办“诵读青春 阅读阅美丽”主题诵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16:42:59
    语音播报

    青银处举办“诵读青春 阅读阅美丽”主题诵读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涓涓细流润泽生命,百丈飞瀑震撼心灵。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8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在石家庄监控调度中心电教室举办了“诵读青春 阅读阅美丽”主题诵读会。青银处张士银副处长以及管理处各科室、处属各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观看了诵读会。

    张士银副处长在诵读会开始前进行了讲话,他讲到,本次活动意义深远,旨在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思想,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踪党的历史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意在进一步提升青银队伍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的良好素质,展示干部职工风采,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这次诵读会是青银处推进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活动,是一次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今后,处工会将以丰富职工兴趣活动小组为切入点,全力抓好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建设工作。

    诵读会开始,19名参赛选手轮流诵读,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灯光映照着每位选手温雅而青春的脸庞,充满激情优美的旋律流动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似乎空气因他们富有灵性的表现而洋溢着温馨。选手们或高亢激昂、或涓涓细流,声情并茂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选手们紧扣“诵读青春 阅读阅美丽”这一主题,立足于歌颂党、歌颂祖国、颂扬高速公路事业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立志实现人生价值、贡献聪明才智,展现青银人的团队精神和岗位奉献精神。

    经过一番比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张怡欢获一等奖;王基政,谷晓萌、苏佳诺,张明霞,刘斯瑶获二等奖;张旭,王凤朝、史易威,王毅笛、吕志坤,王媛媛,张莹,韩雪、王一丁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