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超去年·超目标·超行业 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 2017年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创企业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2 08:18:43
    语音播报

    超去年·超目标·超行业 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 2017年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创企业新高

      2017年车市已拉下帷幕,在整体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广汽三菱全面发力,全年零售量达到121,133辆,同比增长达93%,以“超去年、超目标、超行业”的新成就、新局面开启了发展新阶段。除了欧蓝德、劲炫取得销量佳绩,帕杰罗全年销量5024辆,同比增长16%,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历史最高台数。

      今年,广汽三菱用一连串的数据刷新着业内新速度,8月突破去年全年销量,11月15日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单月1.5万辆刷新企业成立以来的月销量纪录,超额完成2017年目标的同时,也为2018年开启新征程奠定发展基石。

      创销量佳绩,以“品质”实现2017荣耀之路

      销量快速增长来源于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以“安心安全”扛起高品质大旗。“销量王牌”欧蓝德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超强产品力,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并且推出荣耀版、嘉乐版,助力广汽三菱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步步攀升。与此同时,劲炫、帕杰罗“双杰”也同样获得可喜的市场表现。劲炫摘获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日系第一;帕杰罗凭借独特的越野基因成为越野SUV市场上闪耀的明星,助力广汽三菱超额完成全年销量。

      12月19日,广汽三菱迎来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祺智PHEV”,成就了企业“三项第一”:第一家“双品牌战略”正式落地的合资车企;第一家同时导入两家母公司产品的合资车企;第一家双品牌车型同渠道销售的合资车企。祺智PHEV成为业内瞩目的新能源车型,标志着广汽三菱新能源战略正式起航,标志着广汽三菱双品牌时代的开启。

      发挥关键角色,2018剑指发展新方向

      “厚积”才能“薄发”,在广汽三菱销量快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在股东方加持下不断实现的突破自我,达到企业品牌形象、口碑与日攀升,细分市场地位逐渐稳固。

      今年1月,以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的来访为开端,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的相关高层频频造访广汽三菱。2月和10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两度交流会晤。10月,三菱汽车CEO益子修、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分别带队出席广汽三菱五周年总结大会。此后,卡洛斯?戈恩和曾庆洪访问广汽三菱,举行高峰会谈,对广汽三菱5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确立了行动纲领。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对广汽三菱“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股东方优质资源的持续深化下,广汽三菱进一步成为广汽集团“十四五”战略中的重要部分和三菱汽车中期经营计划中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角色。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合影)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造访广汽三菱)

      回顾2017年,广汽三菱不断夯实自身实力,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创造自我“向上之路”,销量的突破仅仅只是企业全方位发展的一个缩影。展望2018年,广汽三菱将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企业形象,展现企业更勃发的生机,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愉悦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