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4 09:13:07
    语音播报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12月21日,东风风神新AX7焕新上市。上市后各地迎来抢购高潮,捷报频传,12月23日仅武汉站一天即收获订单283台。截至12月24日24时,累计订单达3500台。除开4S店夜间歇业时间,平均不到1分钟订出一台新AX7,市场反馈非常积极。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东风风神新AX7定位为新实力中级SUV,作为东风风神3.0时代的战略车型,在外观、动力、品质、科技等四大方面,历经135项升级焕新而来。搭载兼具油耗与动力的铂金动力组合,具备领先同级竞品的超大空间,媲美合资的底盘调教,特别是其配备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拥有超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实用性功能,在武汉、郑州、广州、西安等地现场演示时,惊呆各路“看客”。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买SUV就看三大件 新AX7“铂金动力”最称心

    张先生是一名个体户,来自江城武汉,今年34岁。在23日参加东风风神新AX7武汉站体验营活动时,现场订了一辆星空灰的新AX7。“我买车最看重的就是三大件,因为平时跑长途、走烂路会比较多。东风风神新AX7搭载的这个发动机,是PSA和宝马联合打造的,连续8年获得过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就冲这,品质错不了。”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张先生看中的这款发动机,是东风风神新AX7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先进技术。再加上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如虎添翼,在保证动力高效平顺输出的同时,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0L。

    底盘方面,东风风神新AX7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由原萨博团队资深底盘性能专家调校,底盘滤振能力突出,开起来尤为厚重扎实。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赵经理是武汉一位4S店的销售经理,新AX7如此火爆的销售表现让他非常高兴,“前段时间新AX7上市的信息曝出时,不少客户就来店里打听。老AX7成熟的三大件积累了不少口碑,现在焕新之后的1.6T+6AT的组合,将来肯定会圈粉更多。”

    为自己更为家人 新AX7有品有位有安全

    在新AX7的订单里,有不少用户是家中的顶梁柱,如何兼顾家人的需求,让家人坐得舒心、安心,是他们考虑的一大因素。新AX7严格按照东风风神3.0标准打造,在视觉、触觉、嗅觉、听觉、驾乘等方面严格把控,品质可以说媲美合资。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新AX7的内饰我很喜欢。整个仪表台一气呵成,并且使用超大面积的软包,小孩坐车里,不至于磕着碰着,很安全。还有就是前排座椅,非常舒适,据说是对标奔驰设计的,真的很棒。空间就更不用说了, 2712mm的轴距秒杀哈弗H6、长安CS75啊。我们一家都是大个子,新AX7有这么大的空间,我也不担心我家老爷子坐着老喊累了。“入手了一台白色新AX7的车主刘先生,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精致,在外型上,也充满品质感。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鲜明的飓风腰线,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辋,以及车尾“风神”英文“AEOLUS”的点缀,无一不体现着时尚之感。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除了外型、空间、内饰这些看得见的品质,东风风神新AX7的NVH、VOC表现,同样也是值得称赞。为了打造静谧的车内环境,新AX7通过车身隔音降噪、优化悬架调教的结构降噪,以及发动机附件包裹等功能降噪,将怠速噪音控制至40dB,这一数据是图书馆的噪音级别。在用料上,新AX7大量应用低散发、高环保的材料,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其中强致癌、致畸性的苯和苯乙烯含量检测为0,全面确保车内环境的绿色健康。

    智慧出行更有范儿 新AX7“黑科技”实力满满

    “太神奇了!我们在室内用手机就可以操控放在室外的AX7开空调什么的,提前设定好车内温度。这大冷天的,这远程控制的功能,太实用了!“在西安参与试驾体验的李先生,在现场看完新AX7的WindLink功能演示后,原本还在犹豫的他,立即下单订购了一辆。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在智能科技这一块,东风风神新AX7的黑科技实力,着实吸引了不少购车者。新AX7搭载的WindLink,除了具备远程控制功能,还有语音识别、人工导航等。语音识别能让驾驶员动动嘴皮子就能操控电话、空调等,完全解放双手,专注于驾驶,提升安全系数。除此之外,东风风神新AX7还具有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诸多实用科技配置。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探头,车位探测距离0.5~1.8m,最小泊车尺寸为车辆尺寸+1m。对于国内绝大部分的停车位尺寸而言,东风风神新AX7都可以实现轻松入库,水平、垂直两种方式都可以。对于不少新手来说,“停车难”的技术问题,可算圆满解决了。

    不足1分钟订出1台车 东风风神新AX7开启热销大幕

    三年前,东风风神AX7智豪上市,三年后,东风风神新AX7携新颜值、新动力、新品质、新智慧焕新而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热销只是一个开始,随着用户对新AX7的进一步了解,未来他将以更猛的势头,收获更多用户的拥趸。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