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承德机场召开航空安全委员会会议 签署2018年承诺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1:46:26
    语音播报

    承德机场召开航空安全委员会会议 签署2018年承诺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欣媚)1月9日,承德机场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暨2018年第一季度航空安全委员会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工作经验,部署2018年工作思路。承德市公安局普宁机场分局、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承德供应站以及承德机场各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1月9日,承德机场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暨2018年第一季度航空安全委员会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通报了承德机场2017年度不安全事件、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及安全工作建议,总结了2017年度承德机场安全工作和运行中发现的问题,签署了2018年安全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同时,承德市公安局普宁机场分局、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承德供应站负责人分别就公安、油料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承德机场安委会成员深入探讨、协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提出2018年安全工作重点。一是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吃透践行;二是确保安全;三是提升服务、把握“真情服务”;四是提质增效、减轻财政压力;五是加强班组建设、落实“三基”建设;六是加强专业人员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