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 分享
  •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安全服务随手拍”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1:47:56
    语音播报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安全服务随手拍”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欣、李炎)为进一步拓展河北机场集团安全质量信息收集渠道,完善安全服务风险管控机制,河北机场集团自2018年1月1日起组织开展“安全服务随手拍”活动。

    河北机场集团鼓励全体员工、驻场单位积极参与“安全服务随手拍”活动,及时发现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安全隐患、服务短板,为安全服务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或意见。员工提供的图片和意见发送至河北机场集团微信公众号,安全质量部对收集的信息进行整理分类,并现场核实无误后将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同时,安质部将对收集的信息进行归类分析,进一步夯实安全服务基础。报送的信息被采纳后,发送人将得到30元的奖励。

    据悉,“安全服务随手拍”活动将长期开展,逐步建立起一个线上安全服务问题收集平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