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30000+用户认可 2017最红插混SUV 非TA莫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2:03:46
    语音播报

    30000+用户认可 2017最红插混SUV 非TA莫属

    2018开年,支付宝个人账单的“远方”、“颜值正义”、“温暖”、“旺”等关键词刷爆朋友圈。如果给车市的畅销车型一个2017年关键词,那“正当红”非比亚迪宋DM莫属。一上市便迅速打开市场,以高销量摘得插混月销“五冠王”桂冠。宋DM销量一路飘红,12月,更是以4634台再登新能源插混月销榜首。截至2017年末,短短8个多月,宋DM累计销量达30911台,引领插混市场持续上扬,中国正当红的新能源SUV,宋DM当之无愧。

    数据来源:乘联会

    卓越性能 引领插混市场

    随着双积分、限行限购、免征购置税等政策的推行,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日渐完善,新能源汽车的主流趋势已成定局。宋DM能够在众多新能源汽车中脱颖而出,除了天时之利,更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实力。

    作为“542”战略的重点车型,宋DM三擎动力齐发,可输出333千瓦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百公里加速仅4.9秒,能与之媲美的均为百万级豪车。其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适应全地形路况,电控响应时间仅为20毫秒,比机械四驱快10倍。搭配前奔驰专家汉斯专业调校的底盘,操控稳定、通过性好,全面提升出行安全。

    不仅性能超群,宋DM还拥有“最强大脑”。通过其搭载的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可自由下载各类APP,微信、微博、导航、淘宝等,非常便捷;智能云服务系统,随时关注车况,远程解锁,开启空调,人车互动就在一指之间;宋DM搭载的移动电站功能,更可满足各类电器的用电需求:咖啡、热茶、火锅,甚至是露天电影、户外K歌都没问题。宋DM给用户带来了真正的智能网联车生活。

    贴心定价 助力销量攀升

    卓越的性能+合理的定价,是宋DM的当红秘诀。通过平台化造车,让消费者受益:规模上去,成本下来,产品更成熟,选择更多元。而“购车+用车”的定价模式则更具惊喜,补贴后全国统一实际支付价才16.99万元—19.99万元。宋DM做到了同价位车型里配置和性能都是最优。此外,宋DM电芯终身质保,整车6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售后政策也很给力,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安心。

    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平台化的造车优势和创新的定价模式形成合力,助推宋DM打破双限城市的局限,广销200多个城市。不仅稳坐新能源插混一哥地位,甚至实力竞争燃油SUV市场。

    2018年,比亚迪将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打造“强大中国车”。宋DM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重要车型,也将在外观设计、车辆性能和智能网联等方面不断优化,市场表现值得期待。(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