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异业资讯
  • 分享
  • 2018赖茅“国民酱香”品牌发布会在邢台盛大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8 16:52:29
    语音播报

    2018赖茅“国民酱香”品牌发布会在邢台盛大举行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邢台电(实习记者张静波)上午10点,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邢台石油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赖茅“国民酱香”品牌发布会在邢台市辰光大酒店召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邢台石油分公司、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嘉宾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赖茅国民品牌在邢台开启新的征程。

    图为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王夫先生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邢台石油分公司副经理武超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非油品处长崔永超先生为发布会致辞

    启动战略合作仪式

    据悉,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正本清源 赖茅归真”,主要是为了加强赖茅公司与中石化邢台石油分公司的合作联系,加大各地市场治理与消费者宣传的力度,提升消费者对赖茅“国民酱香”价值内涵的理解。

    发布会上,重点推介了“赖茅•传禧”“赖茅•传承”“赖茅•一代工酱”“赖茅•端曲”“赖茅•重沙”等极具性价比的单品。并通过专业品鉴、知识问答、T台秀等互动方式,充分展示了赖茅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传递了赖茅回归茅台并以茅台为核心的不可复制文化资源、生产工艺流程,以及赖茅以健康理念为核心的“匠心精神”。

    图为现场模特T台秀展示赖茅系列酒

    图为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推广部国家白酒二级品鉴师苏菲女士现场讲解白酒专业品鉴

    有奖问答环节客户代表激情抢答 现场气氛热烈

    丰富而精彩的节目将发布会层层推向高潮

    据介绍,2014年中石化易捷与茅台强强联手,共同投资组建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凭借贵州赖茅酒业高品质的产品,加上中石化成熟完善的便利店网络、“汽车生活的驿站”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以及“易捷万店无假货”经营原则,重启赖茅品牌,深化石化“易捷”中国便利店行业的新贵品牌价值。

    赖茅酒系列

    而赖茅作为一个充满传奇的伟大民族品牌,历经艰辛回归茅台。从传承到重沙,再到端曲、传禧的华丽上市,赖茅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因此获得很高的市场评价,同时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7年赖茅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2018年赖茅将开启新的征程!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易捷放心粮油产品

    发布会现场,中石化“易捷万店无假货”经营原则及赖茅的高端品质赢得了参会企业、集团客户和酒业经销商们的一致称赞,场内认购火爆,订单不断。

    客户排队认购场面火爆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非油品处长崔永超表示,2018年河北石油分公司将以“加好油,到石化;买真酒,到易捷”为卖点,以“培养客户消费习惯”为主线,以店内、店外、品鉴会和线上四位一体营销为抓手,做大九类商品销售规模,并预计2018年全年赖茅系列酒销售额达6000万。在谈到与贵州赖茅酒业合作方面,他表示,在未来合作中,双方要以更宽的视角、更高的视野,共商共建共谋发展产业文化及市场空间的层面,携手再造中国白酒行业知名品牌,创造赖茅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