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长安欧尚X70A祝河北省首届“年俗文化节”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30 19:46:13
    语音播报

    长安欧尚X70A祝河北省首届“年俗文化节”圆满成功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王嵩)今日,河北省首届年俗文化节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各级领导现身致辞,梨园戏曲名角到场献艺,使得整场开幕仪式看点十足。

    据了解,本次“年俗文化节”是由河北省广播电视台与河北省农业厅联合举办,长安欧尚X70A倾力赞助的大型年俗节。现场集结了400多个小商品展位,以及近4000平的农业特色展位,还有众多民间工艺在现场进行展示,市民不仅能买到各色各样的年货,还能欣赏传统民间艺术表演。 与此同时,会赚钱懂生活的长安欧尚X70A也在年货节上成为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吸引众多客户朋友前来围观。

    长安欧尚X70A在本月27日正式上市,以4.99万起的价格优势成功打入小型SUV市场。车内地板采用纯平设计,使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配置方面,X70A具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等等功能,可谓跟得上潮流的脚步。

    X70A作为长安欧尚旗下2018年度多功能SUV市场的扛鼎之作,在产品力上既有小型MPV多载多装的功能优势,又有霸气时尚SUV的通过性,此后势必会在多功能用车的市场中担起“小型MPV终结者”的角色。

    此外,长安欧尚X70A在本次年货节上还有一项特殊任务。如您购物满1000元就能享受长安欧尚X70A提供的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还可以顺势体验一把X70A的产品魅力。另外,从工作人员处获悉,如果在年货节期间选购X70A,还能获得一个神秘年货大礼包,又将为您节省一部分开支,还能把车开回家,一举两得。

    作为河北省首届年货节,其场面之大、覆盖面积之广,相信定能给到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X70A将会以优秀的产品力和独有的价格优势,必将在2018年小型SUV市场中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