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假如车界也有冬奥会,这“哥俩儿”也有自己的强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1 15:43:37
    语音播报

    假如车界也有冬奥会,这“哥俩儿”也有自己的强项

    再过十天左右,第二十三届冬奥会将在韩国平昌拉开帷幕。与期待夏季奥运会一样,我们同样希望我们的冬奥健儿,在赛场上为祖国多升五星红旗。

    对于我们国家而言,不仅在体育事业上要有着很大的突破,在汽车领域,自主品牌车型在技术上也是突飞猛进。若汽车界也有奥运会,那么国产车一定也能为国争光。我们不妨以最近持续热销的景逸“双T”车型,即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为例,看看哪些“冰雪项目”是它们的强项。

    花样滑冰

    众所周知,花样滑冰是赛场上体育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运动,并且技术含量很高。在音乐伴奏下,运动员每一个舞蹈动作和技巧,尤其是高难度的跳跃和空翻,都足以征服无数人的眼球。需要指出的是,这个项目美感十足,所以对选手的颜值要求也很高。

    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匠心打造的精品,景逸“双T”车型整体造型“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搭配总面积1.14平方米、采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同级超大美如画的全景天窗,想必冰上芭蕾的王者就是它们了。同时,得益于搭配自动驻车、博世最新ESP 9.1系统等高科配置,能够帮助景逸“双T”车型在花样滑冰中发挥的更加出色稳定。

    速度滑冰

    按照国际滑冰联盟的规则规定,速度滑冰分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和全能四种,但无论是哪一种,都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终点。此外,这几个项目还需要直道滑行以及弯道滑行,需要运动员在高速滑行的同时,还要有灵活的动作和技巧。

    景逸“双T”车型搭载了三菱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在20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200N.m,并且在2000至4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内可一直保持高峰值扭矩输出,提供持久强大的加速性能。与之匹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换挡平顺、高效节能,百公里低至7.4L的综合油耗,同样是长距离速滑中夺冠的必备条件。当然,不仅仅只有速度,在配备、技术和技巧方面,此前提到的博世最新ESP 9.1系统,还有马牌轮胎等,都保证了加速时极强的抓地力。而采用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再加上底盘经过K&C多项优化与平衡调校,无疑也能为其在超越对手或过弯时,提供有利保障。

    冰壶

    冰壶,是以队为单位在冰上进行的一种投掷性竞赛项目。有人把冰壶称作“冰上国际象棋”,这一比喻不仅很好地诠释了冰壶的神秘与高雅,同时也反映出冰壶是一项智力型体育项目。

    景逸“双T”车型中的“扛把子”—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可谓“智高一筹”。其搭载了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在安全行车、安心养车、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远程诊断、碰撞提醒、人机互动等数十项贴心功能。尤其是查找车辆位置、便捷导航、远程定位等功能,可助力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在比赛中,准确到达营垒的中心,为团队斩获高分。

    小结

    景逸“双T”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颇受消费者青睐。在2017年第四季度,两款车总和月销量均破10000辆,最高单月销量达18800台,这在2017年整体车市呈现微增长、微利润的“双微”态势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眼下冬奥会即将来袭,景逸“双T”车型作为“车界的冬奥健儿”,自然少不了携手央视体育频道,一起为我们的冬奥健儿助威加油。在期待他们在平昌争金夺银的同时,也祝愿“自己”在车市赛场上再获佳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