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家合梦想 绽放2018”众泰汽车缘来登达4S店年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2 15:07:20
    语音播报

    “家合梦想 绽放2018”众泰汽车缘来登达4S店年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2月1日,以“家合梦想 绽放2018”为主题的众泰汽车河北缘来登达4S店年会在石家庄美东国际酒店举行。据悉,优秀员工奖、售后优秀服务贡献奖、优秀班组奖等多个奖项颁发给该品牌4S店的职工。

    “回顾2017,众泰汽车大迈品牌在缘来登达4S店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众泰控股集团金坛销售中心袁经理表示,大迈取“大步迈进”的寓意,简易直观的传达出众泰汽车开拓、向上、进取的正能量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品牌与时俱进的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众泰控股集团江苏金坛工厂总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投资约85亿元,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工厂设计融入“工业4.0”思想,高度集成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生产流水线,工艺装备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中关键性工位配备全自动机器人达200台以上);目前投产大迈X5车型,后续规划投产大迈X7及未来高新技术车型等,将达到年产30万辆产能规模。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实施,众泰汽车将大力发展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通过融合创新完善众泰Tye-net智控系统,争取在3年内打造出具有众泰特色的智能新型汽车。近年来众泰汽车的销量目标是突破35万台,争取“十三五”末销量突破80万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