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 分享
  • 冬奥看点全在这,欧蓝德与你一起为中国健儿们实力打Call!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0 13:21:26
    语音播报

    冬奥看点全在这,欧蓝德与你一起为中国健儿们实力打Call!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球备受瞩目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在2月9日隆重开幕。作为“体育强国”,中国选手一直被各国视为夺取金牌的“种子选手”。那么究竟这届冬奥会有哪些看点?中国健儿们又有哪些冲金点呢?下面,让我们有请欧蓝德为大家揭晓。

    看点一:冰雪项目双出击,能否实现中国新突破

    本届冬奥会,中国共派出82名运动员,参加5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比赛,是中国有史以来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冬奥会。其中短刀速滑、花样滑冰等作为中国队传统强项的冰上项目,能否再次夺冠成功,收获荣誉成为最受瞩目的看点之一。而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雪车等作为中国队首次获得冬奥会“入门券”的雪上项目,其“首秀”当然也是不容错过,值得期待。

    在冰雪上表现出色的又岂止中国健儿们,还有“冰上芭蕾舞者”——欧蓝德。承袭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底蕴,欧蓝德搭载的专业底盘经过多次拉力赛经验调校而来,车身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牵引臂采用更加平滑的形状构造,即使在冰雪地上行走,也可实现更为顺滑的活动,提高乘坐舒适性,完美演绎冰上圆舞曲。

    看点二:三十年来最冷的开幕式,如何演绎美丽“冻”人

    平昌冬奥会作为有史以来参赛规模最大的冬季奥运会,由于气候寒冷,加上体育场是露天的,也成了三十年来最冷的奥运会。据悉,为了避免观众在开幕式现场冻伤,韩国冬奥组委会已计划通过安装挡风玻璃,分发热水袋、毯子和座垫等帮助观众防寒,另外还将会在走廊设置户外取暖器,贩卖热饮和食物的特许摊位、流动食品店等,并提供16间带有挡风屏的房间供观众休息和回暖。

    除了平昌的气候寒冷外,今年中国各地的气温也普遍较低,让人冷得手脚发抖,此时,拥有一辆欧蓝德就显得格外重要。搭载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欧蓝德可一键控制车上不同区域的温度,让人能安享最适宜的温暖。而电加热真皮座椅,更让人暖身更暖心,实力抵御寒冷来袭。

    看点三:史上最重的金牌,现代与传统的结合

    奥运奖牌作为每一位运动选手的运动生涯追求,每一届奥运奖牌的设计都饱受世界人们关注。此次,平昌奥运会的奖牌就备受好评,仅仅重量已达到586克,成为奥运史上最重的金牌。而其正反面分别是五环标志和会徽logo,再配以整体的立体斜纹,简约而精致、设计感十足,将“韩国之美”展现无疑。同时,奖牌和挂带的设计还将韩国文化“藏”于其中,譬如奖牌侧面就印有韩文“平昌冬季奥运会2018”的韩文子音和母音环绕,处处显细心。

    运动选手以获得奥运奖牌为荣,而造车界亦是如此。在日前备受关注的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这不仅是广汽三菱实力的有力印证,也是欧蓝德超凡履历的重要一笔。

    距离冬奥会正式开幕还只剩下不到几个小时,又恰逢农历新春佳节之际,大家何不一起在春节的团聚氛围中,与欧蓝德一同为中国健儿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祝愿中国健儿们在平昌冬奥会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