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今日预计发送旅客56万人 增开列车34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9 09:32:27
    语音播报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今日预计发送旅客56万人 增开列车34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丽萍)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局)获悉,2月18日,北京局共计发送旅客61.04万人。

    2月19日,北京局预计发送旅客56万人。其中,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6.5万人,增开列车18列,客流主要以沈阳、哈尔滨等方向为主;北京西站预计发送旅客9.1万人,增开列车13列,客流主要以郑州、西安等方向为主;北京南站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增开列车3列,客流主要以天津、沧州、德州等方向为主。

    铁路部门提示:车站为重点旅客提供亲情服务,对单独乘车的老年旅客,在征得旅客同意后,由列车长及时联系旅客亲属,介绍其在旅行中的身体情况,旅客到站时以短信方式通知旅客亲属,并与车站做好重点旅客交接。

    各大车站还提供遗失品寻找服务。各站收到12306或旅客在铁路旅行中遗失物品的信息后,为旅客提供查找、招领、转送及保管遗失品服务,查找后会及时将结果反馈给旅客,对找到的遗失物品,为旅客固定地点免费存放,如需转送,将安排列车及时转送给旅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