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通路况
  • 分享
  • 绕行!和平路与中华大街口雨污水井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0 09:15:01
    语音播报

    绕行!和平路与中华大街口雨污水井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3月9日22时,和平路与中华大街口雨污水井于施工,此次施工分别占用路口西北角部分非机动车道和北口部分机动车道,绕行路线看这里!

    据了解,中华大街与和平路北口雨污水井施工工期为两个月。将围挡中华大街(和平路与中华大街北口停车线以北二十米)西半幅三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

    施工期间,中华大街与和平路北口保留四条机动车道供由北向南的车辆通行,其中,围挡西侧两条、东侧两条。

    由于施工期间中华大街与和平路北口由原来的七条车道减少为四条车道,通行能力减少。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在施工期间请绕行北二环——泰华街或友谊大街。

    此外,中华大街与和平路西北角雨水井施工工期为一个月,围挡和平路(中华大街以西二十米)北侧部分非机动车道井施工。施工期间北侧剩余两米非机动车道供由东向西的非机动车通行,由东向西的机动车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