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开展留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7:08:37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开展留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利娟)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3月13日,涿鹿收费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留营活动。

    据了解,留营活动首日涿鹿收费站开展了通行车辆车型辨别交流会,班长及收费骨干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网络资料、日常工作经验总结,特殊车辆辨识等方式向大家传授工作中辨别车型的经验和做法,全站职工全部参与进来,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交流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取得良好效果。

    此外,召开了“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会,传达了管理处《关于做好2018年“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制定创新项目清单,要求全站职工积极参与,掀起创新热潮

    召开留营收心大会,会上要求,双节已过,全站职工要增强工作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站内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加强站内稽查工作,希望全站职工提高纪律意识,守规矩,严纪律;传达了管理处、高管局关于安全相关的文件,要求班组长严格执行岗前3分钟安全警示教育,通过学习2月27日事故教训,提高站内职工安全意识不放松。会上对本月职工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4日下午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小组对收费亭、配电室、食堂、办公室、票据室,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发现问题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两会期间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