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黄帝城养护工区:点绿小家 美化“大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8:06:33
    语音播报

    黄帝城养护工区:点绿小家 美化“大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为深入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上午,黄帝城养护工区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植树活动,在岗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刨土培土、扶苗稳固、浇水灌溉、分工明确,为绿植提供有力的水土生长环境,随后又对院内干枯的树枝进行修剪和清除,对坏死的树木进行清理和补种,为工区庭院添新添绿,在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工区领导呼吁大家将互联网应用与绿化公益事业联合起来,参与网络植树活动,关注支付宝上的蚂蚁森林,低碳行走获取能量,通过网络植树的方式,改善西部地区的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不断引导职工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形成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