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信息中心组织“双创”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5 13:44:22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信息中心组织“双创”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旭丽)为持续推进全面创新、全员创新的热潮,全力打造创新型高速,3月14日下午,张涿张家口信息中心主任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双创”工作讨论会。会上主任分享了现阶段河北省高速行业运营的模式及以后发展的趋向。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高速行业中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如基础设施数字化、路运一体化车路协同、北斗高精度定位、路网大数据、及新型国家交通控制网等智慧公路的发展趋势。

    此外,鼓励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扎实学习业务理论,拓展思路多角度深层次的提出创新想法,并将创新想法学懂、弄通、做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全体职工针对道路监控、机电养护等问题展开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大胆的构想,并一致表示,要敢想敢干。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全局“爱高速、做贡献”的这个大舞台上牢牢把握发展第一动力这个总引领,积极将创新项目转化成成果,全面提升创新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