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羊群吃草上高速 民警赶羊忙制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9 11:23:20
    语音播报

    羊群吃草上高速 民警赶羊忙制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羊倌睡觉羊清醒,跑上高速来吃草!3月18日下午15时许,高速滦平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司机报称在北京方向滦平口附近有一群羊在高速公路上。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赶往现场。

    发现滦平口双向有25只羊在中央隔离带中吃草,未发现羊倌,通过的车辆纷纷避让,相当危险,民警立即在现场摆放防护措施,并在后方预警,经过20分钟的人羊大战,终于将羊赶到了应急车道,这时羊倌从高速公路桥下上来称自己是桥下东营村的,下午将羊撒开吃草,结果自己睡着了,醒了发现羊没了,这才赶紧到处找,发现高速上要喊叫声,就上来看看。

    民警提示,羊倌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羊,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一旦发生意外,不仅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给其他车辆人员带来危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