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张家口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2 15:51:21
    语音播报

    张家口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冉 记者孙明霞)进入夏航季以来,张家口机场频传喜讯,单日旅客吞吐量连创新高。3月29日,张家口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达2451人次,同比增长67.53%,再创新高。这是继3月27日张家口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2400人次以来,又一次刷新历史纪录。

    3月25日起,张家口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恢复执行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加密张家口-石家庄航线。换季后,张家口机场运营航线达11条,通航城市14个,周航班量达到140架次。

    据了解,随着张家口机场航线网络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乘机出行。今年以来,深圳、沈阳、上海等热门航线平均客座率均保持在85%以上。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张家口机场合理安排人员,各保障部门积极联动、增强航班信息沟通,确保信息传递顺畅,加大设备及现场巡查,多项举措确保航班高峰期间保障工作有序进行;不断完善基础服务设施设备,全方位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张家口机场将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协调、沟通,通过不断分析航班历史数据并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合理布局航班舱位,深挖市场客源,抢抓旺季市场,丰富航空旅游出行产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航班收益及客座率。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