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帮助司乘排除车辆故障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6 13:47:33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帮助司乘排除车辆故障获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4月1日,一辆冀A牌照的白色轿车在黄帝城收费站领卡后发生故障无法启动,收费站收费二班几名女收费员与司机配合,将车推到收费广场的安全带,又联系修车师傅,最终排除了车辆故障。

    据了解,当天上午10点35分,随着发卡车道的一阵鸣笛声,黄帝城收费站收费二班几名女收费员迅速赶至车道。原来是一辆冀A牌照的白色轿车在领卡后发生故障无法启动,引起排队车辆的鸣笛示意。收费员了解到,该车短时间内无法排除故障,为了不影响发卡车道的正常通行,几名女收费员与司机配合,先将车辆推到广场一旁安全带。随后收费员从便民服务卡上找到了附近修车厂的电话,帮助司机联系修车,一个小时候后排除了车辆故障。“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推车,还帮我联系修车厂,还有你们的女收费员真是好样的!”司机不禁为黄帝城收费站点赞。紧急情况下,黄帝城收费站女收费员“巾帼不逊须眉”,帮助司机推车,保障道口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