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召开清明节保畅动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6 13:52:24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召开清明节保畅动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4月4日,孔涧收费站召开清明节小型客车保畅动员会,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确保张涿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据了解,孔涧收费站严格按照张涿高速公路张家口管理处《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通知》和《重大节假日收费站快速通行应急保畅预案》的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部署。值班站长必须在收费站办公区、生活区和收费广场区域巡查值班,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加强站口车辆疏导,做到客货分离,确保站口畅通。提前备足票、款、卡,及时对设备进行检查与维护,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收费人员文明用语、肢体礼仪手势和节日问候语的使用,向过往司乘人员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做好“清明节”免费期间数据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