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6 14:09:14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龙海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近日,河东收费站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和“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河东收费站站长魏晓霞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由站安全员组织学习省高管局《“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的承诺书》,班组长带领各自班组认真领会责任状和承诺书精神内涵,将安全责任分解到各科室;提高全站人员树立“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的思想意识,切实将安全时刻铭记心间,开展岗前安全宣誓,消除麻痹大意,防患于未然;自查互查,及时整改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利用站内稽查,班组间相互查找不足和漏洞并及时整改。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河东收费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绷安全弦,担好安全责,确保站内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