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3 16:22:30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4月28日,涿鹿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人员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二集,视频时长90分钟左右,观影结束后,职工深受触动。

    据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主题为举旗定向,即中华人民共和国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这代人的长征路。第二集主题为人民至上,即要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做全党奋斗的目标。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努力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观影结束后,涿鹿收费站站长申巧丽要求每人写一篇观后感,同时安排视频循环播放,保证站内所有班组全部观看。逐鹿收费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职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司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