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金山岭收费站开展“暖阳行动” 热情服务司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7 14:53:46
    语音播报

    金山岭收费站开展“暖阳行动” 热情服务司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宁)随着天气回暖,承德市也进入了旅游的高峰期,为了给司乘提供一个更加优质、整洁的高速公路收费环境,近日,金山岭收费站开展了服务司乘的“暖阳行动”。

    凌晨6点,工作人员就已准备完毕,除了医药救助包、修车工具、行车指南外,还增设了爱心雨伞、针线包、以及工作人员早起打好的热水。怀着服务司乘、延伸服务做贡献的激动心情,大家精神饱满的投入到了工作岗位上。

    上午9点,旅游车辆与出行车辆陆续增多,暖阳志愿者服务站成为了一大亮点,不仅司乘人员接连不断的前来接水、咨询,甚至连很多私家车都会特意停车驻足前来询问。

    中午1点左右,一位私家车主焦急地找到金山岭收费站工作人员,他发现车辆的发动机故障灯突然亮起来了,希望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帮他看一看。本着服务司乘的原则,工组人员利用现有的维修工具和业余时间对汽车的了解、研究,用了半个小时的排查,发现是传感器松脱的原因,经过维修,排除了故障,并嘱托司机一定要尽早去维修店进行系统的检查和维修。

    在服务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还为在服务区过夜的卡车司机准备泡面和开水,为晕车的乘客提供晕车药品,虽然天气闷热,但是游客脸上满意的笑容是对工作人员的汗水最好的回馈。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司乘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现了金山岭收费站工作人员真诚、友善、热情服务的精神风貌。金山岭收费站将爱国情怀转化为爱岗情怀,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奉献社会,用行动表示对祖国的敬爱之情,为建设美好祖国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