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承秦管理处庙岭主线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20:02:05
    语音播报

    承秦管理处庙岭主线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旺博)为积极响应局团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精神,4月27日,河北省高速公路承秦管理处庙岭主线收费站10名干部职工当起了志愿者,来到秦皇岛市秦皇大街沿线,开展“绿色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10时,志愿者们在科师公交站集结并准时开始了第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擦亮公交站台。志愿者们被分为后勤保障组、擦拭站台组、清扫垃圾组等3个小组,分头行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本被春雨淋脏的公交站台又焕发出了光彩。

    大功告成后的志愿者们并没有停下服务的脚步,他们沿着秦皇大街继续开始了第二项志愿服务活动——整理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已经深度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但在解决了大家“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时,乱停乱放、挤占公共道路等问题也层出不穷。志愿者们对症下药,亲自动手整理共享单车,并对轻微损坏单车进行修整,对脏的单车进行擦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更要共享文明。”一名志愿者表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身体有些疲惫,但都觉得活动锻炼了自己,服务了社会,为自己能够参与其中而自豪。庙岭主线收费站志愿者服务队也会将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并不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示职工丰彩,擦亮“美丽承秦”名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