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让旅客乘飞机出游得到更多实惠 河北航空推出初夏错峰游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5 12:50:19
    语音播报

    让旅客乘飞机出游得到更多实惠 河北航空推出初夏错峰游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瑞洋)根据历年民航出行规律,每年6月,高考结束、暑期即将来临,家庭游将出现小高峰。对此,河北航空于近期推出错峰游系列机票,让旅客出游更实惠。

    据了解,河北航空此次推出的多条错峰游系列机票,主要分布在东部和南部城市,涵盖青岛、西安、南京、厦门等15个旅游热点城市。机票价格较往常优惠明显,最低288元起,如石家庄至青岛单程仅需238元,石家庄至厦门单程仅需458元,与五一前相比有大幅度优惠。

    此外,河北航空还推出会员入会赠500积分、会员积分折扣兑换免票等活动。新用户通过河北航空官网及微信渠道注册即可获得500积分,会员兑换免票2500积分起。用更少的积分,飞更远的城市。

    更多优惠请致电河北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或登录河北航空官方网站www.hbhk.com.cn及河北航空微信公众号(HEBEIAIRLINES)详细垂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