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多彩留营日 展团队新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4 15:28:16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多彩留营日 展团队新风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6月12日、13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孔涧收费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多彩留营日活动。

    召开留营会议。孔涧收费站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备战河北省高管局“第三届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站内职工充分利用上下班一小时进行业务理论学习。

    组织人事管理培训。孔涧收费站劳资员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重点内容进行指导答疑。

    打扫站区卫生,美化温馨之家。利用留营日对孔涧站收费岗亭、收费广场、便民服务室、宿办区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做到卫生无死角,站区面貌焕然一新。

    党支部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孔涧站党员干部中自觉遵守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带领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上午,孔涧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评选出对本单位有一定影响的“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