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北省高管局督导组到山海关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4 16:14:36
    语音播报

    河北省高管局督导组到山海关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林)6月14日,河北省高管局督导组王斌科长带队到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内业资料、与职工座谈的形式,对山海关收费站在政策制度贯彻落实、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效果、品牌建设成效、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督导组对交警、路政与收费站合署办公现场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合署办公的工作流程、值勤安排以及合署办公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幸福站区建设方面,督导组给予肯定,对山海关站打造的“最满意食堂”“最美书屋”给予高度评价,王斌指出,山海关站工作量大,职工劳动强度高,一定要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动脑子、下功夫,弘扬“家文化”,营造“家温暖”,让职工安心工作、开心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