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获赠锦旗!张涿高速张家口段信息中心爱岗敬业终回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4 16:29:41
    语音播报

    获赠锦旗!张涿高速张家口段信息中心爱岗敬业终回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旭丽)近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张家口支队涿鹿大队队长张吉良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张涿张家口管理处信息调度中心主任安天明手中。上书“精诚合作 共保平安”代表全队高速交警对信息中心常年的高速监控工作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

    自2013年张涿高速张家口段信息中心成立以来,和该路段高速交警时刻保持紧密合作的工作关系,为高速交警提供了大量准确的路况和协调调度信息。协助高速交警共处置了800多起交通事故,完成路段管控2000多次。

    正是因为警民的精诚合作才使张涿高速张家口段未发生过一起重大,特大交通事故,共保辖区一方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安天明主任手捧锦旗并表示信息中心今后将一如既往秉承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为张涿张家口段的监控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