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5 13:36:31
    语音播报

    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为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政过节的节日氛围,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到底怨谁》。本片讲述了一名年轻基层干部入仕之初兢兢业业,但随着职位不断升高,他的私欲不断膨胀,从“小错”到“大错”,最终锒铛入狱,从他的成长、犯错的人生经历。

    观影结束后,黄帝城养护工区主任刘涛指出,全体职工一定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员干部更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慎始、慎初、慎微、慎独。同时他强调端午节马上到来,在假日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做到“八个严格禁止”,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一起违纪违规事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