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传达省高管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10:45:24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传达省高管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明明)8月1日下午,孔涧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传达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厅党组成员、河北省高速管理局局长杨荣博讲话内容,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孔涧收费站结合讲话内容,查找短板和不足,认真部署下半年工作,并提出了六个目标任务:一是做好服务延伸工作;二是继续开展“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三是持续深化打击逃漏费工作,将逃漏费工作一抓到底;四是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防止“四风”问题的发生,严防“微腐败”现象的产生,形成勤奋务实的良好风气;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做严、做实,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六是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严格排查,确保不发生涉黑涉恶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