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省高管局第三督查组到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开展实地督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17:50:05
    语音播报

    省高管局第三督查组到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开展实地督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霄)8月2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第三督查组刘彦光、刘凤杰、李菊芬一行到张涿张家口管理处督导检查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管理处上半年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功能成效、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

    督导组对管理处的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二季度治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是雾区诱导系统发挥警示作用、提高行车安全性;三是利用沥青路面抛丸机进行弯道段路面抗滑处治降低交通事故率;四是李家堡隧道应急演练无预演、不排练,实操、实练检验应急救援能力,利用隧道水消防等设备为轮胎降温降低伤害,大力拓展进出隧道牌照抓拍系统、警务通查实装载货物开展精准救援等信息渠道;五是发挥“路长制”联动作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普及山区隧道行车应急措施;六是机关工作满意度“下评上”长效机制强化了机关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的意识。

    督导组随后访谈了重点科室负责人,对2018年项目执行进度和进展情况、绩效考核、治逃、星级考核、日常养护、专项工程管理进行深入了解。查阅了上半年会议记录和纪要、重点工作记录等资料。并随机查看了黄帝城收费站和养护工区的运营管理情况。

    督导组对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管理处面对工作头绪多、情况复杂的局面,按省高管局部署,通过细致工作,在方方面面动脑筋、想办法,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到位,圆满完成了上半年任务目标。领导班子成员合理分工、默契配合,路长制实施高效、配合到位,精细化管理排名上升明显,制度建立完善、运行顺畅。“红旗食堂”评选、幸福站区建设、“大学习”活动成效显著。

    针对管理处存在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督导组进行了答复和记录。督导组指出:对于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职工关切的问题,高管局都在想方设法为大家解决。对人事劳资政策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印制成“明白纸”“小卡片”等发放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希望管理处下半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领导班子的有力带头作用,凝聚干部职工智慧才干,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