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山海关收费站:挑战酷暑和炎夏 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赞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6 16:58:05
    语音播报

    山海关收费站:挑战酷暑和炎夏 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赞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随着伏天的到来,河北省气温持续攀升,伴随而来的是游客络绎不绝的涌入避暑胜地秦皇岛和周边新兴旅游区东戴河,对于冀辽交通主动脉的京秦高速来说,2018年“旅游高峰期”车流量也随之达到了峰值。8月3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车流量42756辆,继7月27日后再次刷新了站口车流量的历史新高。就是在这样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山海关收费站的全体职工,正默默坚守在保畅第一线,经受着高温酷暑的严峻“烤”验。

    面对巨大的车流和连续的酷暑高温,山海关收费站全体职工无所畏惧,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值班站长身先士卒、一线指挥,班长科学合理安排车道、处理特情,疏导员疏导车流、查验绿通,收费员快速操作、真诚服务,机电员频繁检查维修、确保设备运转。站口一片繁忙而又不失秩序,收费的收费,拦车的拦车,分流的分流,分工各不同,但目标只有一个:保畅。

    在这里,每天的保畅工作都像一场“战斗”,顶着烈日和高温,他们在车道广场来回穿梭:虽然多艰辛,也历经磨难,但大家都无怨无悔,毫不退缩,因为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是他们的责任,打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是他们的使命。

    在这一场接一场的“战斗”中,山海关收费站的职工们,一次次用行动证明着:这是一支钢铁般的队伍,这是一支千锤百炼、勇往直前的队伍,这是一支团结奋进、所向披靡的队伍。他们以默默的坚守诉说着京秦高速人的责任,他们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河北高速人的使命,他们用切实的行动唱响了“爱高速 做贡献”的动人赞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