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孟姜收费站传达省高管局“转变作风 提质提效”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8 16:06:00
    语音播报

    孟姜收费站传达省高管局“转变作风 提质提效”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凤玲)8月1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转变作风 提质提效”视频会议召开后,京秦管理处孟姜收费站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在岗人员召开会议,传达省高管局关于“转变作风 提质提效 ”视频会议精神,并针对本站工作工作内容,对此项活动的开展,进行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自查整改。会上,段玉桥站长简要向大家介绍了“老侯大件运输”所反映的办证难问题,传达了高管局对相关责任单位的处罚结果,此次反应的事件虽然与收费站没有直接关系,但大家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查找自己在工作中是否存在拖拉或不作为现象,自查自纠,立即整改;二是明确定位,杜绝“懒政”。段站长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自身定位,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能办的事必须办,要办的事快速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的“懒政”现在出现;三是做好文明服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理念,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收费工作标准流程,将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延伸服务,展现良好的收费窗口行象;四是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全站职工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

    会议结束后,由办公室负责将此次会议内容通过新媒体形式传达到每一名职工,要求大家明确此次活动宗旨,互相监督,从而实现转变作风、提质提效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