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青银收费员不顾炎热帮司机更换备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12:20:57
    语音播报

    青银收费员不顾炎热帮司机更换备胎

    8月5号晚上20:45分左右,新河收费站正值收费一班当班。当时天气依然酷热难耐,正在104车道进行收费作业的收费员张乐发现,一辆皮卡车停在下道口,司机下车向收费窗口走来。司机向张乐求助,左侧轮胎爆破,无法继续前行,在站口下道,寻求帮助。张乐随即用对讲机通知班长樊斌,樊斌同疏导员申晓迪立刻赶到104车道实施救助。经了解,司机为宁晋人,前去山东进货,返回途中车胎破损,天色已晚,司机师傅很着急,语气中透露着无奈,说道:“眼看都要到到家了,可由于天气太热加上车跑的时间有些长导致爆胎,唉……”

    樊斌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不要着急,一边同申晓迪协助司机师傅将车子推到安全的地方。樊斌打开爱心驿站,让司机夫妇先行歇息,随后又帮助司机师傅一起将备胎换好。司机师傅激动地握住班长的樊斌的手激动的说到:“太感谢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真不知道几点才能回家!”樊斌说:“您不用客气,服务司乘、让司乘满意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祝您回家路上一路平安!”(通讯员 王素朝 翟立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