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承德公交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3 11:02:15
    语音播报

    承德公交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淑华)为美化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上午,承德公交集团志愿者服务队20余名队员来到承德市义泰兴小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两个小时的集中清理,社区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据悉,承德公交集团志愿者服务队本次义务劳动的义泰兴小区是市内的老旧社区,墙体乱贴小广告问题较为集中,公交集团志愿者针对指定区域开展全面清理,共完成了12栋楼48个单元的环境清理工作。队员们拔除路边杂草,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小广告,社区环境进一步改观。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开展公益宣传,倡议居民共同保护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承德公交集团志愿者服务队主要由公交集团的一线干部职工组成,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该志愿服务队制定相应活动计划,利用工作之余举办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和公益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