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确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1 16:32:51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确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高管局及《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整治工作,8月21日,涿鹿收费站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确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黑恶势力的危害,坚定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活动中去,不涉黑、不包庇。作为窗口服务行业,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自身素质,增强诱惑抵抗力,面对倒卡、冲卡、闯卡、搓磅、跳磅、伪装假绿通等违法车辆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处理,遇到黑恶势力影响正常工作时,不被黑恶势力所震慑,及时上报领导,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调查、处理。对司乘检举揭发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认真记录并及时上报,严格落实保护措施,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

    最后,涿鹿收费站全体人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主动上报身边有关黑恶势力的线索,主动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